媒体报道 您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媒体报道

【广东省教育厅】广州南方学院学子在广东人民防空知识网络竞赛中获得优异成绩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26 13:50:00      

近日,广东省人民防空办公室组织举办了人民防空知识网络竞赛,广州南方学院校团委在收到比赛通知后精心部署,积极组织各二级团委、各学生组织、各行政部门学生助理团队报名参与竞赛,最终广州南方学院参赛总成绩在所有参赛单位中排名前30。此外,还有黄怡萍等18名同学在超过33万人的参赛人员中成绩突出,获得竞赛二等奖、三等奖,黄昊 、陈以兰获得优秀指导教师。

广州南方学院学生通过学习和参赛,增强了国防意识,强化了人防意识,掌握了必要的防空防灾知识和安全防护技能,以更加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把个人安全与国家、民族利益紧密联系在一起。南方学院在后续工作中也将继续加强防空知识的普及,全面提升学生的国防观念和人防意识。

来源:广东省教育厅  编审:学校新闻宣传中心

上一篇: 【南方+】疫情防控再演练,常态工作落实处
下一篇: 【南方+】我为师生办实事——广州南方学院党委书记与青年学生午餐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