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您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我校收听收看从化片区民办高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0-15 10:00:00      

10月14日下午,广东省高校党建研究会民办院校分会从化片区民办高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在广州城建职业学院举行,广东省社会科学院党组成员、副院长丁晋清应邀作专题辅导。广州城建职业学院党委书记黄学茭主持辅导报告会。我校在新综合楼第一会议室设分会场收听收看报告会直播,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思政教师、辅导员代表等参会。党委书记李建超主持会议。

丁晋清以“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解读”为题作专题辅导报告。报告分为三个部分:党的庆典,人民的节日;“七一”讲话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深刻认识“七一”讲话的重大意义。引领大家重温了建党百年盛大庆典的场景和意义,从十五个方面全面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深刻阐述了“七一”讲话的重大意义。

黄学茭在主持总结中强调,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就是要从中不断汲取信仰的力量、思想的力量、奋进的力量,把学习成效转化为为党育人为国育才、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强大动能,为推动民办院校高质量发展、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报告会结束后,李建超书记做总结。他表示,下一步,学校将认真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把讲话精神融入育人体系和思政课堂作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课堂教学的重要内容继续加大力度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重点民生项目清单,切实解决师生“急愁难盼”的问题,提高学校治理能力和治理体系现代化,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上一篇: 省委教育工委党史学习教育第11巡回指导组来我校督导调研
下一篇: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