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您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广州市委党校王超教授莅临我校做党史主题培训——我校干部综合素质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第二期)正式开班

来源:党建工作部     发布时间:2021-05-11 15:01:00      

为迎接建党100周年,在全校广泛开展以党史为重点的“四史”宣传教育,进一步提升学校办学水平和治理能力,提高干部的政治素养和综合素质,5月10日下午,我校干部综合素质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第二期)第一讲正式开班。

学校特邀中共广州市委党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中心主任、教授,广州市党建重点研究基地副主任、研究员,广州市党建学会常务副秘书长(主持工作),被授予广州“羊城青年英才”称号、广州市“岭南英才工程”国家后备人才的王超教授给大家做《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主题培训。

温泉镇党委马敏敏委员等温泉镇领导到现场听取报告,我校校领导、校长助理、院系负责人以及全校副科级上干部等150余人参加培训会。

据悉,从5月10日到6月底期间,我校将邀请业内不同领域的教授,结合党史学习开展干部综合素质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第二期)系列培训。

上一篇: 我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
下一篇: 广州南方学院与从化区共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启动仪式在从化烈士陵园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