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座教授 您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名师介绍 > 讲座教授

王哲民 教授

来源:0     发布时间:2016-12-06 00:00:00      

王哲民  教授

男,1959年生,美国威斯康辛大学终身教授。

1987-1991 就读美国威斯康辛大学麦迪逊管理学院,获会计学愽士(1991)及工商管理硕士(1990)

1991-1998: 美国北达科他州立大学管理学院 会计学助理教授(1991-1997), 副教授(1997-1998), 会计系主任 (1996-1998), 兼工商管理硕士项目主任(1997-1998)

1998-至今: 美国威斯康辛大学-帕克赛德管理学院(AACSB认证成员,全世界仅有5%的商学院获得该认证) 会计学正职终身教授, 兼国际教育中心主任。

【研究方向】会计学

【学术兼职】中山大学管理学院访问教授,香港浸会大学访问教授,担任多家学术期刊及国际学术会议评委,并担任多个校,院委员会主任职务。

【学术成就】王哲民教授一直从事会计及管理学的教学与研究,在国际一流学术期刊如:《Accounting Review》、《Journal of International Financial Management and Accounting》、《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Accounting》、《International Business and Economics Research Journal》等期刊发表学术论文53, 并在四十多个国际学术会议宣读论文。在威斯康辛大学及北达科他州立大学任教期间,多次荣获全校及全院最佳教授称号,两次在国际学术会议上获最佳论文奖, 并连续二十年获得最佳学生评语。


上一篇: 没有了
下一篇: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