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教师系列 您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人才招聘 > 教师系列

广州南方学院云康医学与健康学院专业负责人、师资人才招聘启事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1-01 10:00:00      

广州南方学院云康医学与健康学院

专业负责人、师资人才招聘启事


根据学校事业发展需要,现公开招聘广州南方学院云康医学与健康学院专业负责人及师资人才,现将本次招聘的有关事项公布如下:

一、云康医学与健康学院简介

广州南方学院云康医学与健康学院由我校与云康集团合作办学,是国内医学检验教育实施校企合作办学新模式的专业学院。云康医学与健康学院注重学生个人发展与社会发展的紧密结合,秉承“立足临床需求,强化实践能力”的办学理念,形成“早期进入临床、早期进入科研、早期进入行业实践、早期接轨国际发展”的“四早培养特色”,致力于培养掌握专业技能、具有创新能力、符合社会发展需求、拥有全球视野的高级医学技术人才,力争将学院打造为华南领先、全国一流、世界知名的高等综合院校医学专业。

云康医学与健康学院依托中山大学和云康集团深厚的医学底蕴和广阔的平台,拥有一支以罗焕敏教授为核心、实力雄厚、结构合理的教师队伍,其中包括国际医学机构的专家、学者,以及一批企事业单位的高级研究员、检验科室主任和高级工程师。其中博士9名,11名中高级职称,双师双能型教师占50%以上。教学注重实践指导,以强化学生实践能力培养及产教融合。目前依托云康集团资源及行业优势,开展医学检验实践培训项目,获批2019省级教育发展专项民办教育资金,教师课题省级12项,校级16项。

云康医学与健康学院同时与广东省人民医院、中山大学系列附属医院等三甲医院和云康集团在内的一批实力雄厚的医疗单位和机构建立实习合作,实为学生提供充分的就业保障。其中,云康集团是源于中山大学的从事专业医学服务、大众健康服务及相关技术支持服务的高科技企业集团,是中山大学医学科技服务体系的核心成员和执行单位,在医学检验领域构建了集“产、学、研、服”于一体的产业链体系,在基因检测、分子诊断等代表医学诊断未来趋势的尖端技术领域始终保持国内领先地位。


二、招聘条件、招聘岗位及流程

应聘者应符合下列基本条件和岗位要求:

(一)基本条件

1.具有良好的思想品质和道德操守,奉公守法,爱岗敬业;

2.具有履行相应岗位职责需要的理论水平和专业知识,了解和熟悉高校行政管理工作的特点和规律;

3.具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团队合作和开拓创新精神,工作踏实、责任心强;

4.对本校文化认同度高,具有较强的大局意识与服务意识,良好的文字语言表达能力,能熟练运用计算机及办公软件。

(二)招聘要求及岗位职责

     

(三)招聘程序

     1.受理报名时间:报名从本公告发布之日起,采取邮件报名方式。

     2.资格审查:根据应聘者的学历、业务能力及综合素质,结合招聘基本条件和岗位要求确定面试人员,通知面试。

     3.面试方式:面试。

     4.组织考察:对入选者进行组织考察。

     5.确定拟录用人员。

     6.聘用:由学校人事处负责办理聘用手续。

三、薪酬福利

   (一)薪酬待遇

      经正式聘用后,薪酬待遇按学校年薪制标准执行,学校按照国家相关规定为教职员提供社会保险、住房公积金等福利待遇。其他福利包括:

     1.引进人才子女可就读附近著名小学。

     2.提供工作日用餐补贴。

     3.学校提供校内公寓租住,公寓配有家具、电视、空调、洗衣机、电热水器等。

     4.免费提供每年一次体检。

     5.享受工会福利,校内设“教职工之家”,免费提供教职工休闲、娱乐、健身场所。

   (二)高层次人才其它福利待遇

      高层次人才应具有高校或科研院所工作经历的中青年博士或应届博士,学术思想活跃,富有创新精神,具有国际化学术视野,身心健康,能从事教学科研一线工作,胜任应聘专业课程讲授及科研任务。根据应聘人员的经历及业绩,提供富有竞争力的薪资,一人一议,上不封顶。年薪最低30万元(含单位承担的社会保险和住房公积金),同时提供安家费10万元,科研启动经费文科类最低5万元,理工类最低10万元。

      学校协助高层次人才申请广州市人才绿卡,协助办理人事档案挂靠及落户广州事宜;通过人才提升计划对教学、科研、社会服务成果优异者提供支持和奖励。

四、报名方式

     报名者需提供以下材料:

     (一)自荐表及登记表:

1.广州南方学院师资人才应聘自荐表

2.广州南方学院教职员招录信息登记表

     (二)其他附件:

     1.身份证的扫描件;

     2.已获得各级学历、学位证书的扫描件;

     3.职称证书、职(执)业资格证书的扫描件(如无,则不提供);

     4.岗前培训证书、教师资格证书的扫描件(如无,则不提供);

     5.成绩单的扫描件(应届毕业生需提供);

     6.反映教学、学术成果和论文等目录复印件(原件备查,博士毕业生提供博士论文详细摘要)。


     请下载自荐表和登记表填写后发送至nfrecruit@nfu.edu.cn。

     邮件主题命名格式为:姓名(应聘系部/部门-岗位-学历-毕业高校-专业)


     通信地址:广州市从化区广州南方学院人事干部处(510970)

     联系人:王老师,020-61787289;林老师,020-61787160



上一篇: 广州南方学院2024年度高层次人才招聘公告
下一篇: 广州南方学院2024年度师资人才招聘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