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教师系列 您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人才招聘 > 教师系列

广州南方学院中医药健康学院招聘院长、副院长启事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1-01 10:00:00      

广州南方学院中医药健康学院招聘院长、副院长启事

根据学校事业发展需要,面向全球公开招聘中医药健康学院院长、副院长,现将有关招聘事项公布如下:

一、中医药健康学院简介

中医药健康学院是广州南方学院的二级学院,以中医药大健康为特色,以全日制普通本科学历教育为主。学院特聘请了一批国内享有盛名的中医药专家、教学名师等担任学科带头人。构建以服务生命全周期、健康全过程,体现医药结合、医养结合、身心结合、产学研结合、传承创新结合为特色的学科发展方向和人才培养体系,培养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实践和创新创业能力强,能胜任医疗卫生单位、医药产业企业、养生保健机构等独立开展工作的新时代中医药健康事业和产业的应用型人才。

学院现开办专业3个:中药学、中药制药、健康服务与管理;规划开办专业:音乐治疗学、心理学、养老服务与管理、中医学、针灸推拿学等。根据学校规划,未来五年内建设5000学生规模的新校区,以及产学研一体化的实训基地。

中医药健康学院立足地方社会经济发展,紧跟大健康事业和产业发展趋势,努力向更辉煌的明天迈进。现面向海内外诚聘有志于从事高校教学、科研、产学研工作的人才加入我们!

二、招聘岗位

中医药健康学院院长1名、副院长1名。

三、招聘条件

1.年龄:原则上60周岁以下(1962年6月17日以后出生);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

2.学历、职称及专业:具有中医学、中药学或中西医结合专业博士学位、正高级专业技术职称;

3.热爱中医药和大健康事业,具有较强的大局意识与服务意识,作风民主,有开阔的视野和胸怀;

4.熟悉高等教育规律,有从事高校管理工作经历,具备较强的组织领导能力、沟通协调能力和对外交流能力;

5.有较高学术造诣,在本学科领域具有一定影响力;符合学校高层次人才引进条件者优先考虑;

6.身体健康,能履行岗位职责。

四、招聘程序

1.受理报名时间:报名从本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4年7月1日,采取邮件报名方式。

2.资格审查:根据应聘者的学历、业务能力及综合素质,结合招聘基本条件和岗位要求确定面试人员,通知面试。

3.面试方式:面试。

4.组织考察:对入选者进行组织考察。

5.确定拟录用人员。

6.聘用:由学校人事处负责办理聘用手续。

五、聘期

5年,经考核合格者可续聘。

六、薪酬福利

经正式聘用后,薪酬待遇按学校年薪制标准执行。根据相关政策,符合高层次人才引进条件者,学校协助高层次人才申请广州市人才绿卡,协助办理人事档案挂靠及落户广州事宜。学校按照国家相关规定提供社会保险、住房公积金等福利待遇。其他福利包括:

1.受聘者子女可就读附近著名小学;

2.提供工作日用餐补贴;

3.根据学校房源情况,提供校内教师公寓租住;

4.免费提供每年一次体检;

5.享受工会福利,校内设“教职工之家”,免费提供教职工休闲、娱乐、健身场所。

七、报名方式

报名者需提供以下材料:

(一)自荐表及登记表

(一)广州南方学院师资人才应聘自荐表

(二)广州南方学院教职员招录信息登记表

(二)其他附件

1.身份证、学历学位证、职称证、导师资格证书及学科带头人证书复印件;境外留学归国人员所获学历学位证书需提供教育部学历认证书;

2.能充分反映本人学术水平的材料,包括:

(1)论文、论著目录。论文目录应包括论文题目、杂志名称、发表时间、排名等。著作目录应包括作者、书名、出版社、出版日期和本人执笔内容。

(2)重要获奖情况,包括奖项名称、级别、年度、本人排名和获奖证书复印件。

(3)主持完成的课题(项目)。包括项目名称、研究意义、本人作用、项目来源和经费情况。

(4)主要代表性论著复印件。

请下载自荐表和登记表填写后发送至nfrecruit@nfu.edu.cn。

邮件主题命名格式为:姓名(应聘系部/部门-岗位-学历-毕业高校-专业)

通信地址:广州市从化区广州南方学院人事干部处(510970)

联系人:王老师,020-61787289;林老师,020-61787160


上一篇: 没有了
下一篇: 广州南方学院行业人才师资招聘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