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会计学系“财经名家讲坛”系列讲座之第二十五讲讲座通知

来源:0     发布时间:2015-04-28 00:00:00      

主   题 :新常态下中国宏观经济走势分析

主讲嘉宾 :张立群(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副巡视员、教授,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

时   间 :2015年5月4日(星期一)9:00-11:00

地    点 :学院学术报告厅(图书馆附楼一楼)

欢迎有兴趣的师生员工踊跃参加!

主讲嘉宾介绍:

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宏观经济研究部副巡视员、研究员,发展研究中心学术委员会副秘书长,享受国务院特殊贡献津贴。中央社会主义学院兼职教授。长期从事宏观经济分析和经济发展战略、规划研究。

近年来,参加了国家八五计划、九五计划、十五计划、十一五规划等有关的文件起草工作;在求是、经济研究、管理世界、中国工业经济、经济学动态、瞭望、人民日报、经济日报、光明日报等报刊杂志上累计发表宏观经济分析和发展战略方面的文章400余篇。

 


上一篇: 关于2015年6月普通话水平测试的通知
下一篇: 学院交通信息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