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广州南方学院关于表彰2020-2021学年春季学期晨跑优秀集体与个人的决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27 17:41:00      

教学单位,各室、处、部、中心、馆,后勤集团

2020-2021学年春季学期“朝阳之约”计划晨跑活动中,全体一年级学生积极参与,各院系班级大力支持,展现了南院学子奋发向上、自信昂扬的精神风貌,为表彰先进,树立典范,传承南院学子坚毅勤勉、锐意进取的精神,经研究决定,对“朝阳之约”计划晨跑活动中表现优秀的集体和个人予以表彰:

一、决定授予护理与健康学院、云康医学与健康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达人书院4个院系,20级护理3班等18个班级2020-2021学年春季学期“晨跑优秀组织奖”。

二、决定授予许佳燕等84人2020-2021学年春季学期“晨跑之星”称号。

希望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能够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希望完成“朝阳之约”晨跑活动的学生能够继续保持自觉自律、坚持不懈的优良品质,将“朝阳之约”晨跑活动中展现出的精神风貌延续到今后的学习与生活之中,成长为全面发展的优秀人才。


附件:2020-2021学年春季学期晨跑优秀集体与个人名单




广州南方学院

2021年9月26


上一篇: 总务处 后勤集团关于2021年中秋节、国庆节假期校园生活服务安排的通知
下一篇: 教务处关于2021年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拟推荐专业的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