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校园管理部关于2019-2020学年寒假假期后勤工作安排的通知

来源:0     发布时间:2020-01-04 17:24:13      

校管〔2020〕1号

 

校园管理部关于2019-2020学年寒假
假期
后勤工作安排的通知

 

各教学单位,各室、部、中心、馆:

    根据《中山大学南方学院关于2019-2020学年寒假工作安排的通知》,2019-2020学年寒假自2020年1月11日(周六)起至2月21日(周五)止。其中,1月11日(周六)、1月12日(周日)行政管理及教辅人照常上班。为做好假期各项后勤保障工作,现将放假期间各食堂、商铺、班车车次、饮用水供应等后勤保障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各食堂、商铺、班车车次、饮用水供应等后勤保障工作安排详见附件1。

二、请各单位统计本单位留校的教职员工名单,在1月8日(周三)前将附件2的纸质版报送至校园管理部综合管理科,电子版发至邮箱1436373831@qq.com,以便假期做好相关的后勤服务工作。

    三、请师生务必加强安全防范意识,注意保管好个人财物。离开教学楼、实验楼、宿舍时须关好门窗,断水断电。出行的师生请务必注意交通安全,旅游安全,防盗防诈骗。

四、假期值班电话
校园管理部:17876099661/666111

请各位师生根据放假时间,提前做好各项工作安排。

特此通知。

 

    附件:1.2019-2020学年寒假期间后勤服务工作安排表

          2.中山大学南方学院寒假留校教职工信息登记表

      

 

 

                                                                         校园管理部    

2020年1月4日   

 

  (联系人:伍蓉莉 联系电话:020-61787799)


上一篇: 人力资源部关于中山大学南方学院2019年师德标兵、师德先进个人评选结果的公示
下一篇: 校园管理部关于2019-2020学年寒假假期后勤工作安排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