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教务与科研部关于组织2020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艺术学项目和重大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来源:0     发布时间:2020-01-28 00:00:00      

教研〔202013

 

教务与科研部关于组织2020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艺术学项目和重大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各教学单位:

根据《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关于做好2020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艺术学项目申报和重大项目投标工作的通知》要求,现将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限额

我校共可申报国家社会科学艺术学基金各类别项目(含重点项目、一般项目、青年项目)共3项。我校将视申报情况组织专家遴选择优上报。

二、申报要求

各类别项目申报资格及选题要求详见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通知公告:

1.2020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艺术学重大项目招标公告:

http://www.npopss-cn.gov.cn/n1/2020/0114/c219469-31548126.html

2.2020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艺术学项目申报公告:

https://www.mct.gov.cn/whzx/bnsj/whkjs/202001/t20200113_850287.htm

请各申报单位及申报人认真阅读,确保申报工作符合相关要求。

三、申报方式及时间

2020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艺术学重大项目实行网上申报,不需提交纸质材料。请申报人登录全国艺术科学规划项目申报管理系统(系统路径为:文化和旅游部网站主页→在线办事→办事大厅→全国艺术科学规划项目申报管理系统,以下简称“系统”),按照有关说明注册账号并提交材料。

为确保申报的形式审核质量,结合省级审核时间安排,校内网上填报截止时间为224日。请申报人提前做好时间安排,确保在此时间前完成信息提交。

 

附件: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关于做好2020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艺术学项目申报和重大项目投标工作的通知

 

 

 

教务与科研部          

2020128        

 

(联系人:李淑敏,联系电话:61787383

 


上一篇: 致全校师生及其家人的一封信
下一篇: 中山大学南方学院防控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应急工作领导小组通知(二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