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保卫部关于开展集中清理校园 “僵尸车”工作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14 12:00:00      

保卫部关于开展集中清理校园

“僵尸车”工作的通知


全体师生、各单位:

为进一步优化校园道路交通环境,规范校园车辆停放秩序,有效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和预防消防安全,提升校园整体形象,经研究,决定于本学期对校园内的各类“僵尸车”进行集中清理,现将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清理范围

校园内停车位,消防通道、学生公寓、教学楼周边及场馆、楼梯过道等公共区域。

二、清理对象

长期停放在校园内落尘较厚、已损坏未维修并长期停放、无人管理使用的各类“僵尸车”(废弃的三轮车、自行车、电动车、摩托车,长期停放的汽车等)。

三、工作内容

请各单位、各学院负责通知本部门人员及在校学生、未在校学生,若有车辆停放校内的,本人或委托他人将车辆打扫清理干净,否则按僵尸车处理。

四、工作步骤

(一)自行清理阶段

时间:2021年5月14日-5月31日。

内容:保卫部组织在校园全面排查,摸清“僵尸车”分布、数量等情况,发布《告知书》由车主自行清理、处置。

(二)限期处理阶段

时间:2021年6月1日-6月30日。

内容:对到期未自行处理的“僵尸车”,学校将采取公告招领的方式要求车主限期移出校园。

(三)集中处理阶段

时间:2021年7月1日后。

内容:逾期未将车辆移出校园的“僵尸车”,将统一拍照登记后集中处理。

特此通知。




保卫部      

20215月14日


(工作联系人:贾倩倩,020-61787896)



上一篇: 广州南方学院关于开展新冠疫苗接种工作的通知
下一篇: 教务部关于开展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课程选课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