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中山大学南方学院防控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应急工作领导小组通知(一号)

来源:0     发布时间:2020-01-26 16:46:32      

中山大学南方学院防控新型冠状病毒

疫情应急工作领导小组通知

(一号)

 

全体师生员工:

新型冠状病毒继续蔓延,确诊病例持续增加。请学校全体师生员工务必按照国家、地方政府和疾控部门的要求,做好自我防护,以保证自己和家人的安全。同时,为了保证广州和我校校园安全,自即日起学校班车停止营运,学校大门口设置体温检测点,对所有进去人员进行体温测试;校园进行防疫性消杀。为严防病毒随人流动扩散,请已在疫区的师生员工务必顾全大局,一律不得离开疫区,不得返校。即使有非常特殊的工作,也请通过电话相互联系。

切记,生命重于泰山!切记,国家法规大于天!请全体师生员工严格遵守本通知规定,如有违反,需由个人承担相关责任。

感谢大家的理解、支持与配合。

 

中山大学南方学院防控新型冠状病毒

疫情应急工作领导小组

2020年1月26日

 


上一篇: 中山大学南方学院关于成立防控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应急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下一篇: 中山大学南方学院防控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应急工作领导小组通知(一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