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节约粮食从点滴做起,请跟我一起行动” 主题团日活动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8-20 21:15:00      

各二级团委、团总支:

餐饮浪费现象,触目惊心、令人痛心!”近日,习近平总书记对制止餐饮浪费行为作出重要指示,强调要加强立法,强化监管,进一步加强宣传教育,切实培养节约习惯,在全社会营造浪费可耻、节约为荣的氛围,为制止餐饮浪费提出要求、指明方向。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勤俭节约的传统美德,牢固树立节约光荣、浪费可耻意识,校团委决定在全校范围内开展节约粮食从点滴做起,请跟我一起行动主题团日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2020年8月20日-9月26日

二、活动主题:节约粮食从点滴做起,请跟我一起行动

三、活动形式:

各基层团组织自行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团日活动,学习习近平主席近日对制止餐饮浪费行为作的讲话及重要指示,让勤俭节约、杜绝浪费的优良品质在我校蔚然成风。

四、活动要求:

(一)各级团学组织应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发挥党建带团建的工作优势,联合党支部共同开展好本次主题团日活动。

(二)各级团学组织要广泛发动、深入动员全校团员青年学习和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切实培养节约习惯的重要指示精神,培养和激发团员青年杜绝浪费的优良品质。

(三)各级团学组织在整个团日活动期间要充分策划、大力宣传、及时总结,保证高质量完成本次团日活动,将“节约粮食从点滴做起,请跟我一起行动的思想作风内化于心,外化于生活中的具体行动。

(四)9月26日前,各班团支部将活动开展情况报送至二级团委、团总支,由二级团委、团总支择优推荐3个优秀团日活动至校团委,并将电子版材料(含:开展情况、活动截图、心得感想3篇)于9月30日前发送至校团委邮箱:tw@nfu.edu.cn。




共青团中山大学南方学院委员会

2020年8月20日                

上一篇: 中山大学南方学院关于成立公共管理学院的通知
下一篇: 中山大学南方学院关于启用电子校园卡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