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学院交通信息公告

来源:0     发布时间:2015-04-28 11:19:18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运输条例》、《道路旅客运输及客运站管理规定》、《包车客运管理办法》、《交通运输部关于进一步加强道路包车客运管理的通知》及《广州市包车客运管理办法》等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包车客运是指以运送团体旅客为目的,将7座以上(不含7座)客车包租给客户安排使用,提供驾驶服务,与客户签订包车合同,按照约定的起始地、目的地和路线行驶,按行驶里程或者包用时间计费并统一支付费用的一种客运方式。 包车客运经营须凭有效的《道路运输证》、包车客运标志牌、《包车客运许可证明》等营运标志标识和包车合同(协议),按照约定的起始地、目的地运行。

为了解决学院市外学生放假前出行交通不便的问题,维护好校园包车秩序,消除学生代理包车方式带来的安全隐患,让学生享受到优质、安全、便捷的交通服务,现由学校联系好正规有资质的旅客运输企业提供给同学们选择,由学生组团与运输企业签订包车合同,包车费用由学生自行收集费用后,一起直接交给包车承运方,校方不收取任何费用,但必须接受学院校管部的监管。

目前学院帮助同学们洽谈好了深圳线包车,如同学们有需要,可以通过网上预约座位。(预约网址:http://zdnfjyzd.sojump.com/jq/4855484.aspx

深圳线路是试运行,因临近五一假期,时间急促,因此每趟车预约人数要达到26人才能发车,预约截至时间为20154292400。由于推荐包车服务是首次尝试,目的是为我们学生选择更加安全、合法的包车服务,筹划时间短,很多工作需要完善,不足之处敬请谅解。今后将继续为同学们推出更多的包车线路(包含周末、节假日包车)服务,具体消息请关注校园管理工作部网站的通知公告信息。

同时,按照《中山大学南方学院包车进校管理办法(试行)》的规定,没有在校管部审核通过的包车,是不得进入校园的,违反规定者将受到学院的严肃处理。

另外,当前学院也正在抓紧向从化市交通管理总站申请成立中山大学南方学院客运站,等该客运站启用后,将会开通更多的正规班车路线,学院师生将享受到正规车站的良好交通服务。

本服务一切解释权归校管部,咨询电话:61787361

 

 

 

                                                    校园管理工作部

                                                    2015428

 


上一篇: 会计学系“财经名家讲坛”系列讲座之第二十五讲讲座通知
下一篇: 学院交通信息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