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国庆中秋假期学生出入校园管理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25 21:30:00      

关于国庆中秋假期学生出入校园管理的通知


全体学生:

根据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要求和学校《关于2020年国庆节、中秋节放假安排的通知,为加强假期学生出入校园管理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国庆、中秋放假时间为:2020年10月1日-8日。学校将进一步规范校园管理,建议学生假期“非必要不外出”,尽量留在学校学习、实践和参与校内活动。

二、假期确有需要离开学校的,学生本人需提前向所在院系备案,并在离校和返校时扫描校门通行码进行登记。离校外出学生,应注意交通、人身和财产安全,按照属地和学校有关疫情防控规定做好个人防护。

三、假期离校学生均应在10月8日22:00前返校。返校请在校门配合测温、扫码核验身份后进入校园。学生不得驾驶机动车辆返校并长期停放校园。

四、对需要进校接送学生的家长,可在“南院保卫部”公众号“预约访问”栏目进行预约访问登记,领取凭证二维码后通行。预约访问及进校指引见附件1。

五、进校接送学生的客运包车须符合国家和省、市、区有关客运包车规定和我校包车进校管理办法。车辆组织者应提前3天将相关材料提交至保卫部(1号行政楼104室)备案审核,经审核同意后方可进校。不合规的客运包车谢绝进入校园。客运包车进校报备指引见附件2


附件:1.国庆中秋假期学生家长预约访问及进校指引

      2.中山大学南方学院疫情防控常态化期间客运包车进校报备指引




学生工作部  保卫部      

2020年9月25日        


上一篇: 校园管理部关于调整班车运行班次的通知
下一篇: 中山大学南方学院关于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校园管理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