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第九届学生会委员候选人名单的公示

来源:0     发布时间:2015-06-03 00:00:00      

    为完善我院学生干部队伍建设,完成本年度学生干部队伍换届工作,经公开招募、面试,选拔出中山大学南方学院第九届学生会委员候选人(18名)。为确保此次选拔工作的公开、公平、公正,现将候选人名单公示如下(排名不分先后):

    陈江颖、李汇欣、李育铭、谭广镇、钟鸣凤、陈宾、何思欣、黄嘉楠、黄晓莹、梁广炜、廖佳环、林楷欣、邱永盛、吴美晨、吴妙旋、王叶飞、叶炜燊、张俊杰。

    公示时间为2015年6月3日-6月6日。在此期间,如对候选人名单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向我院第八次学生代表大会筹备工作委员会反映。反映情况时需报送书面材料、签署真实姓名,并附具体事实;仅作口头反映、不签署真实姓名、以及不提供具体事实材料的,将不予受理。

    联系人:袁老师

    联系电话:020-61787007,邮箱:nfsysuyuan@163.com

中山大学南方学院第八次学生代表大会筹备工作委员会

2015年6月3 


上一篇: 关于举办珠江大学联盟音乐会暨中山大学南方学院音乐厅落成典礼的通知
下一篇: 关于从化汽车站返程南方学院班车路线调整的补充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