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中山大学南方学院关于2020年劳动节放假安排的通知

来源:0     发布时间:2020-04-20 00:00:00      

各教学单位,各室、部、中心、馆: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0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国办发明电〔2019〕16号)及学校校历安排,现将我校2020年劳动节放假安排通知如下:

2020年劳动节放假时间为2020年5月1日至5月5日,共5天。其中,5月1日(周五)为法定节日, 4月26日(周日)补5月4日(周一)的课程,5月9日(周六)补5月5日(周二)的课程。4月26日、5月9日行政教辅人员照常上班。

请各单位提前做好各项工作安排,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强化假期应急值班值守工作,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值班人员必须坚守岗位,严格落实值班岗位责任制,24小时在校值班值守,保持通讯畅通,协调处置疫情防控相关工作。

当前仍处于疫情防控期间,请广大师生节日期间自觉遵守属地政府和学校关于疫情防控的相关管理规定,注意安全防护,减少外出,外出佩戴口罩,不参加集体性和聚集性活动,度过一个文明、平安、祥和的节日假期。

特此通知。

中山大学南方学院        

2020年4月20日        


上一篇: 中山大学南方学院关于举行师生返校疫情防控模拟演练的通知
下一篇: 中山大学南方学院关于做好教师 安全有序返校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