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校园管理部关于2020届毕业生缴纳水费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23 18:10:00      

2020届毕业生:

为做好2020届毕业生离校工作,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2020届毕业生水费收缴工作通过线上收缴的方式进行,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缴费对象

应缴水费的2020届毕业生(详见附件)

二、缴费时间

2020年6月22日11:00起,至2020年6月28日17:00止。

三、缴费方式

通过微信公众号“中大南方财务部”(可扫描下方二维码)缴费,进入公众号后点击“微缴费”,选择“微信缴费”→“在校生缴费”,输入毕业生本人姓名、身份证号、学号,开始缴费。

0000000.png

中大南方财务部

四、注意事项

毕业生宿舍应缴水费数据已上传至缴费平台,缴清水费是办理退宿等离校手续的前置环节,请2020届毕业生对照应缴水费宿舍清单,在缴费时间内登陆确认后完成水费缴纳事宜,以免影响毕业离校手续办理进程。

本次宿舍应缴水费已分摊至2020届毕业生个人,非毕业生应缴水费在退宿时办理缴纳事宜。


附件:2020届毕业生应缴水费宿舍清单




校园管理部         

2020年6月23日        

(联系人:刘老师,联系方式:020-61787234)


上一篇: 保卫部关于学校中区食堂南侧校道实行交通管制的通知
下一篇: 校园管理部关于2020年端午节假期校园生活服务安排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