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广州南方学院关于2023年春季学期校领导接待日的通知.docx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2-18 14:00:00      

各教学单位,各室、处、部、中心、馆,后勤集团:

为不断推进学校领导与广大师生的交流常态化、规范化,广泛听取师生对学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不断提高学校服务质量和管理水平,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健康发展。本学期校领导接待日安排如下:

一、接待时间

校领导接待师生来访时间具体日期安排详见附件1。

二、接待地点

当值校领导办公室

三、接待对象

全校师生

四、接待事项

师生对于学校改革发展、教学科研、学生管理、后勤服务保障等各项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五、组织安排

(一)校领导接待日原则上每学期每月两次(周末及节假日、寒暑假除外),具体时间以通知为准。每次由一名校领导负责接待来访人员,反映同一问题的群体应推选代表预约访谈,来访人数一般不超过3人。根据工作需要安排相关部门参与接待工作。

(二)接待实行预约登记制。拟预约的人员须填写《校领导接待日预约登记表》(附件2),并提前个工作日连同相关材料发送至学校办公室邮箱:xb@nfu.edu.cn,邮件主题命名为:预约+校领导姓名+接待,以便有序安排接待事宜。

(三)学校办公室提前一个工作日电话通知预约来访人员接待日具体时间及相关安排。

特此通知。


附件:1.2023年春季学期校领导接待日安排表

2.校领导接待日预约登记表




广州南方学院

2023217

上一篇: 教务处关于广东省2022年度本科高校课程思政改革示范项目遴选结果的公示
下一篇: 校团委关于开展2023年学雷锋志愿服务行动月系列活动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