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保卫部关于学生返校期间校园交通管制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5-22 17:35:00      

全体师生、各合作单位:

按照《中山大学南方学院关于2020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工作安排的通知》,我校学生将于5月25日—6月10日分期分批返校。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期学生返校报到工作,确保校园交通安全和秩序,保卫部将对校园部分路段进行车辆、行人通行管制。具体如下:

一、管制时间

学生返校期间,即2020年5月25日—6月10日之间的学生返校日,8:00—20:00。

二、管制路段

铜像广场至综合楼北广场至铜像广场环线(简称“铜像环线”)。

三、管制措施

(一)对“铜像环线”的道路两侧实行全封闭围蔽。

(二)校内车辆通行

1.进入校园:校内车辆可正常通行北门,在铜像广场右转,至西区体育馆路口经核验后进入校园,但不能通过铜像广场左转后直接进入东区。

2.离开校园:校内车辆通过北门离开校园,须绕行至音乐楼路口前往铜像广场后通过北门离开校园。不能从音乐楼路口以外的其他道路前往北门。

3.通行校园:校内车辆、人员前往东区、西区的,请绕南芳湖边校道,不得行经“铜像环线”。

4.校内车辆可按学校规定正常通过南门进出校园。

(三)在“铜像环线”设置设置人员通道5处,分别是:铜像旗杆、西区体育馆路口、图书馆台阶路口、5教向第五饭堂路口、图书馆向10教路口。所有校内人员通行穿过环线,需从此5处人员通道通行,其他路段封闭。

(四)“铜像环线”内不停放车辆。其中:图书馆东侧、五教、六教、七教停车场不停放车辆;A1、A2停车场可停放返校工作专用车辆;铜像两侧停车场仅限停放本校车辆。

(五)学生返校期间,倡导教职员工步行上下班,绿色出行,减轻校园交通压力。

特此通知。


附件:返校期间送学生返校车辆校园交通示意图




保卫部           

2020年5月22日        


上一篇: 中山大学南方学院关于2020年春季学期 学生返校工作安排的通知
下一篇: 校园管理部关于中区食堂教职工餐厅恢复供餐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