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中山大学南方学院关于继续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应急值班值守工作的通知

来源:0     发布时间:2020-03-30 11:23:25      

中大南方防组〔2020〕5号

 

中山大学南方学院关于继续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应急值班值守工作的通知

 

各教学单位,各室、部、中心、馆:

为继续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学校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和校园安全稳定,按照上级防控工作要求,现就继续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应急值班值守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值班安排

疫情防控期间实行学校防控领导小组带班和24小时专人值班制度,各二级单位防控工作小组制定应急值班工作方案报学校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备案。

学校防控领导小组值班安排详见附件。

二、工作要求

1.值班人员必须坚守岗位,严格落实值班岗位责任制,24小时在校值班值守,保持通讯畅通,协调处置疫情防控相关工作。严禁擅离职守。

2.如遇校园突发事件,必须立即报告,启动应急处置程序,及时妥善处置。严禁缓报、漏报、瞒报。

3.各单位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要强化应急值班值守工作,协调解决好师生员工的实际困难,积极稳妥推进学校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特此通知。

 

附件:疫情防控期间应急值守值班工作安排表

 

 

 

中山大学南方学院防控新型冠状病毒

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      

2020年3月30日        

 


上一篇: 关于开展“接力雷锋精神,凝聚抗疫力量”2020年“雷锋月”作品征集活动的通知
下一篇: 中山大学南方学院关于继续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应急值班值守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