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20年安全知识竞赛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2-03 14:00:00      

关于开展2020年安全知识竞赛的通知

全体师生:

为了加强学校安全宣传教育,普及安全知识,推动学校安全管理以及隐患排查整改工作落实,提高全体师生安全意识和防范能力,学生工作部、保卫部决定在本年度119消防安全宣传月活动中联合举办2020年安全知识竞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关注消防、生命至上。

二、竞赛时间

2020年12月5日9日。

三、竞赛组织

本次安全知识竞赛由学生工作部、保卫部联合主办,平安南方服务队承办。

四、参赛对象

学校全体师生。

五、参赛方式

全校师生个人登录超星学习通平台,进行线上答题。

六、竞赛安排

本次消防安全知识竞赛,以提升师生消防安全意识,了解基本消防安全常识为主要目的,竞赛内容重点涉及防诈骗、禁毒、防盗、防火、防溺水、食品安全、用电安全、身心健康、急救、交通安全等方面。具体安排如下:

(一)参赛者使用超星学习通APP扫描邀请码(见附件)加入课程,在相应时间内答题。

(二)比赛时长30分钟(12月5日9日任意时间均可),题目数量不限,比赛时间结束即答题截止。

(三)竞赛题型分为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判断题三种类型。

(四)奖项设置

比赛设一等奖、二等奖、参与奖。一等奖1名,为答题得分最高者;二等奖2名,为答题得分第2、3名者;参与奖8名,从答题得分20分以上者中随机抽取。以上奖项获得者可获荣誉证书与奖品。

七、联系方式

保卫部:020-61787237,13924076110。

平安服务队:梁同学15015655223;邱同学18565204938。

特此通知。





                                                  学生工作部 保卫部

                                                 2020年12月3日



上一篇: 中山大学南方学院关于举办2020~2021学年教职工体育活动的通知
下一篇: 中山大学南方学院关于举办2020年预防艾滋病巡讲活动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