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2015年暑假假期后勤工作安排的通知

来源:0     发布时间:2015-07-06 10:46:22      

各教学单位、各室、部、中心、馆:

根据《学院办公室关于2015年暑假工作安排的通知》,现将暑假期间有关后勤工作事宜通知如下:

1.  全院师生务必强化安全防范意识,做好自我安全保护。

2.  离开宿舍时须关好门窗,断水断电,保管好个人财物,防盗防诈骗。

3.  因暑假期间要对未装空调的学生宿舍安装空调,请同学们切记带走个人贵重物品,离开宿舍时不要锁上挂锁。

4.  出行的师生务必注意人身安全,交通安全,旅游安全。  

5.  放假期间各食堂、商铺、班车车次、饮用水供应等后勤保障工作安排详见附件1、附件2。

6.  请各单位于7月13日前统计本单位留校的教职员工名单,在7月15日前将《留校人员信息登记表》纸质版(加盖单位公章)报至校园管理工作部综合科,同时将477149797@qq.com">电子版发至邮箱344585897@qq.com,以便假期做好相关的后勤服务工作。

请各位师生根据放假时间,提前做好各项工作安排,祝全院师生度过一个安全、愉快的假期!

 

附件1 :2015 年暑假假期后勤各单位工作安排表

附件2 :2015 年暑假期间调整交通车班次安排

附件3 :中山大学南方学院暑假留校人员信息登记表

校园管理工作部 保卫部

2015年7月6日

 


上一篇: 关于临时封闭慎思路的温馨提示
下一篇: 关于2015年暑假假期后勤工作安排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