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2022年毕业生校园就业/实习专场线下招聘会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13 16:30:00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稳就业”“促就业”决策部署,结合当今毕业生就业意向的实际情况,现定于2022年6月14日开展广州南方学院2022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实习现场招聘会,助力2022年毕业生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为做好用人单位招聘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指导单位

广东省教育厅

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主办单位

从化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广州南方学院

 承办单位

招生与就业办公室

学生成长教育中心

各院系

协办单位

广州人才集团

活动时间

2022年6月14日(星期二)

14:30-17:00

形式

线下招聘会

活动地点

广州南方学院校史馆

(新综合楼右侧)

学生参会报名方式

登录用户名:学号

密码:默认为 “Jy#身份证后六位”

(举例:如你的身份证后六位为:231279,则默认密码为:Jy#231279)

学生现场签到流程

企业名录



(扫码查看具体岗位信息)

参会须知

1、仅允许本校学生参加校内线下招聘活动,毕业生积极参加校园招聘活动,应服从现场工作人员的安排,经体温测量登记后进入会场。招聘会前14天内有发热、咳嗽等症状者不得进入招聘会现场。

2、所有参会学生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并全程佩戴,与用人单位交流时自觉保持安全距离,遵守学校防疫规定,服从现场管理。

3、未在校住宿毕业生如需参加招聘会,在符合学校防疫要求的前提下参加招聘会。

4、请同学们提前准备好多份个人简历、着装形象及以最自信的姿态参加本次招聘会;也可到参会现场与就业资深老师进行针对性、一对一就业服务,如电子就业协议签订咨询、简历制作、面试技巧、职业生涯咨询等等,欢迎同学们前来咨询。

5、请保护好随身携带财物,注意安全,谨防上当受骗。

6、遵守会场秩序,不聚集、不滞留,在应聘结束后尽快离开招聘会现场。

7、严禁任何人员携带易燃、易爆或各种危险物品进入会场。

8、严禁场内任何人员吸烟、嚼口香糖,以及随地吐痰与乱扔垃圾等不文明行为。

上一篇: 广州南方学院关于表彰2022届优秀毕业生的决定
下一篇: 广州南方学院关于成立“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