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中山大学南方学院关于2015年公共机构节能宣传作品征集活动的通知

来源:0     发布时间:2015-04-01 17:18:58      

为进一步做好公共机构节约能源宣传教育工作,推动勤俭节约的校园文化建设,传播低碳环保理念,营造学院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良好氛围,推进节能型示范学校创建工作,学院拟开展节能宣传作品征集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厉行节约 反对浪费

二、组织机构

主办:中山大学南方学院

承办:学院办公室、学生工作部、团委

三、活动安排

(一)学院办公室负责在学院官网发布作品征集通知,对优秀作品在官网、学院微信公众平台进行广泛宣传和展示,以及作品的统一报送工作。

(二)学生工作部负责协调各系学工办,将作品征集活动与推进节能型示范学校创建工作结合起来,广泛宣传、发动和组织师生积极开展节能环保活动;宣传、讲解作品征集活动要求,动员师生积极参加,保证征集作品数量和质量,同时做好作品的初评、遴选工作,并将遴选出来的优秀作品按照要求于4月8日前报送至学院办公室。

(三)学院团委负责组织广播站广播宣传此次活动,组织各团总支和社团组织充分发掘广大青年学生的创作热情,指导创作出一批优秀作品,展现南方学子积极参与节约型社会建设的精神风貌,并将遴选出来的优秀作品于4月8日前报至学院办公室。

四、作品征集范围和方式

本次活动面向学院师生征集平面设计和视频两类宣传作品。参赛作品以学院为单位通过中国教育节能网(www.zgjyjn.org)征集活动作品报送平台报送。参选组别、作品类型和标准、报送要求等详见附件:《转发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 教育部 共青团中央 国家粮食局关于开展公共机构节能宣传作品征集活动的通知》(粤府管〔2015〕3号)。

                                                            中山大学南方学院

                                                              2015年4月1日

(联系人,龙艳平;联系方式,61787815)


上一篇: 关于开展校园网络和运营商移动网络使用情况调查的通知
下一篇: 中山大学南方学院关于2015年公共机构节能宣传作品征集活动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