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人力资源部关于组织申报从化区高层次人才评定的通知

来源:0     发布时间:2019-12-27 16:54:53      

人资2019〕90

人力资源部关于组织申报从化区高层次人才评定的通知

 

各教学单位,各室、部、中心、馆:

为建设一支具有高层次人才的教师队伍,根据《从化区高层次人才评定申报指南》(附件1),现就组织我校申报从化区高层次人才评定工作的通知如下:

一、人才项目分类及评定标准

本次人才评定的项目可分为从化区杰出人才、从化区优秀人才、从化区后备人才。各项目评定标准请对照《从化区高层次人才评定标准》(附件2)。

申报评定“从化区杰出人才”的人员,除两院院士、国家重要奖项获得者外,其年龄应未满60周岁(年龄计算以申报当年12月31日为限,下同);申报评定“从化区优秀人才”的人员,其年龄应未满55周岁;申报评定“从化区后备人才”的人员,其年龄应未满40周岁。有特别突出贡献者,年龄条件可适当放宽。

二、工作安排

(一)个人申请和所在单位推荐。

由于今年从化区高层次人才报名时间紧急,请各教职员对照附件2《从化区高层次人才评定标准》所列条件,抓紧时间进行申报。申报人填写《从化区高层次人才评定申报表》(附件3),并提供相关佐证材料交所在单位进行审核。所在单位经审核后推荐至学校职能部门。

(二)学校审核。1月2日下午3点前,推荐单位将申报人的相关资料交至学校人力资源部A1-303办公室,电子版发至zdnfsz@126.com。

(三)学校推荐。经审核后,符合资格的申报人员资料将推荐至从化区高层次人才评定工作主管部门进行遴选。

 

附件:1.从化区高层次人才评定申报指南

      2.从化区高层次人才评定标准

      3.从化区高层次人才评定申报表

      4.从化区高层次人才评定流程图

 

 

人力资源部   

2019年12月27日

 


上一篇: 关于召开2019年招生与就业创业工作研讨会的通知
下一篇: 人力资源部关于组织申报从化区高层次人才评定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