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工作要点 您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基本信息 > 年度工作要点

中山大学南方学院党委2014学年上学期党组织生活要点

来源:0     发布时间:2014-09-15 17:28:00      

中山大学南方学院党委2014学年上学期

党组织生活要点

一、 指导思想

坚持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进一步加强党组织建设的各项工作,为推动学校各项事业的科学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二、 主要内容

1.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在今年10月十八届四中全会召开以后,按照上级党组织的部署,深入学习全会精神。

2. 继续抓好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整改工作,着力健全长效机制,进一步巩固扩大教育实践活动成果,以作风建设的良好成效不断推动中心工作。

3. 进一步规范发展党员工作。认真组织学习中央修订颁布的《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梳理发展党员程序,严格把关发展党员每一个环节。加大发展优秀青年教师入党工作力度,不断提高发展学生党员质量。

4. 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进一步建立健全教工党支部工作机制,加强对党员的教育管理服务工作。进一步加强学生党支部建设,不断提升学生党员思想教育有效性。

5. 积极参加党组织生活创新活动,不断提升组织生活的吸引力、有效性,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按照今年上半年确定立项的“主题党日”方案计划,精心组织实施“主题党日”活动方案。

6. 认真组织党支部书记培训,不断提高党务工作者的业务素质和工作水平。

三、相关要求

各党总支要按照学校党组织生活要点,结合自身实际,制定本单位的组织生活计划,并于9月23日前送至报送学院办公室党务宣传科(A1-302),电子邮箱:2966131471@qq.com,联系人:龙艳平,联系电话:61787815。

学院党建之窗网站、中山大学组织部网站、纪委网站有部分本学期的组织生活学习的参考资料,各党总支可上网查看和下载。

                         中山大学南方学院党委

                            2014年9月15日


上一篇: 没有了
下一篇: 中山大学南方学院工会、教代会2016年工作计划要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