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 您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其他

关于开展学生宿舍联合检查的通知

来源:0     发布时间:2017-05-03 09:38:33      

中山大学南方学院关于开展学生宿舍联合检查的通知

 

各教学单位:

为营造安全和谐校园,加强学生宿舍规范管理,进一步推进我院学生宿舍精神文明建设,根据《中山大学南方学院学生宿舍管理规定》相关要求,学院决定由校园管理工作部、学生工作部、保卫部联合开展学生宿舍全面检查工作。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检查时间

2017年5月3日-5月19日。

二、检查内容

(一)学生宿舍内是否有从事推销、传销、有偿服务及其他商业行为情况。

(二)学生宿舍内是否有豢养宠物情况。

(三)学生宿舍是否使用大功率电器及存放管制刀具的现象。

(四)学生宿舍水电设施是否良好,是否有私自转接线路情况。

(五)学生宿舍整体秩序管理情况。

三、工作安排

(一)学生自查

全体学生即日起至5月10日按《中山大学南方学院学生宿舍管理规定》相关要求进行自查。

(二)各院系普查

各院系5月10日至5月14日组织对本院系学生宿舍普查,对违规学生宿舍进行整改,依据普查情况提交“文明宿舍”评选名单,各院系推荐参加“文明宿舍”评选的名额不超过参评宿舍总数的10%。

(三)学校重点抽查和通报

学院将于5月15日至5月19日组织联合检查组对学生宿舍进行重点抽查。

四、工作要求

(一)学生宿舍是同学们在校期间学习和生活的公共场所,每一位同学都要提高对本次检查的认识,共同维护学生宿舍的秩序,营造良好的居住环境。

(二)各教学单位要高度重视并认真组织此次检查工作,落实相关检查内容。

(三)学校将根据各院系检查及学院抽查结果评选、表彰文明宿舍,对严重违规且不及时整改的宿舍进行通报批评。

特此通知。

 

 

 

中山大学南方学院

2017年5月3日

(联系人:黄敏,联系方式:020-61787799)


上一篇: 关于举办防骗防盗专题讲座的通知
下一篇: 关于开展学生宿舍联合检查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