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 您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其他

关于集中清理整治“僵尸车”的通知

来源:0     发布时间:2017-05-17 09:33:25      

保卫部关于集中清理整治“僵尸车”的通知

全体师生员工:

为进一步加强校区道路交通秩序管理,营造安全、畅通、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消除道路安全隐患,决定对校区内师生员工反映强烈,长期占用公共资源、占用公共车位,占用人行通道、占用消防通道,严重影响校容、校貌的无人使用、无人维护的机动车和非机动车进行集中清理整治。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整治对象:僵尸车”( 长期占用公共资源且无人使用的各类摩托车、电动车和自行车等。)

二、整治范围:校园各主次干道、学生宿舍区周边、教工宿舍区周边、教学区域、停车棚等公共区域。

三、整治时间:2017年5月18日至6月30日。

四、整治要求:

(一)凡是符合“僵尸车”特征,属于整治范围内的车主或管理人,必须在5月22日前将相关车辆自行处理。

(二)学院保卫部、校园管理工作部于5月23日至6月10日进行集中普查,对僵尸车予以拖移、集中存放。 

(三)各位师生对清理出的车辆如仍有需要使用的,6月11日-25日可带上有效证件(行驶证或购车发票等)到保卫部办理认领相关手续,对逾期不认领的,将按照相关规定按无主车辆予以处理。

保卫部咨询电话:020-61787216

特此通知

保卫部 校园管理工作部

2017年5月17日


上一篇: 关于防范勒索软件病毒的紧急通知
下一篇: 关于集中清理整治“僵尸车”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