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 您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其他

关于防控诺如病毒感染的通知

来源:0     发布时间:2017-03-31 09:40:39      

校园管理工作部 保卫部关于防控诺如病毒感染的通知

 

全体师生:

  近期天气多变,是胃肠类细菌、病毒传播的活跃期,也是诺如病毒感染的高发期。诺如病毒感染是一种常见的肠道传染病,容易在人群密集的场所发生局部聚集病例,而校园作为集中传播重点区域,须加强卫生防控。

  为切实有效开展校园防控诺如病毒感染工作,请各位师生做好自身卫生预防措施,具体如下:

  一、注意个人卫生,生吃瓜果要洗净,饭前便后要洗手,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

  二、不吃生冷食品和未煮熟煮透的食物,减少到校外的餐厅就餐,不进无牌无证的街边小吃店。

  三、不预订外卖服务,尤其是校外周边村落的无证餐饮单位外卖学院将进一步加强校外餐饮店的外卖进校管控。

  四、减少外出和参与大型活动,杜绝传染渠道,降低传染风险。

  五、若出现呕吐、腹泻等症状,立刻就诊,不带病上课(班)并报告辅导员及医务室。

  特此通知。

                        校园管理工作部  保卫部

                               2017年3月31日

                  (联系人:梁海华   联系电话:020-61787810)


上一篇: 关于举办2016年预防艾滋病巡演及讲座的通知
下一篇: 关于防控诺如病毒感染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