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座预告 您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讲座预告

2019年广东经济形势报告会暨南方论坛第108讲

来源:0     发布时间:2019-05-14 15:30:32      

一、时间及地点

5月14日(星期二)15:30,学术报告厅

二、主讲人

李胜兰(中山大学岭南学院教授)

 

嘉宾简介:

李胜兰,经济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兼任中山大学自贸区综合研究院副院长、中山大学决策科学研究院副院长。2002年至2006年担任岭南学院经济系系主任、20071月至20161月担任岭南学院副院长。

主要从事西方经济学、产业经济学、区域经济学、公司治理等领域的理论和实践问题研究。李胜兰教授把制度经济学分析引入分析中国改革开放的制度的演变对地区产业经济、区域经济和环境资源经济的影响研究,其研究成果已在《中国社会科学》、《世界经济》、《财经研究》等国内外核心学术刊物发表数十篇论文和出版多部学术专著。获得了4项省部级人文社会科学成果奖,承担了十多项国家及省部级科研课题。李胜兰教授还承担了政府、企业和事业单位委托的项目三十多项,多项成果被国家发展与改革委员会、广东省政府和广州市政府采用,为地方政府和企业提供了智力支持,为政府和企业决策提供理论依据。


上一篇: 医学检验数据判读与健康管理(云康医管院“育仁大讲坛”第八讲)
下一篇: 2019年广东经济形势报告会暨南方论坛第108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