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座预告 您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讲座预告

文化自信与文化使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专题学习(“十九大精神”主题宣讲报告会暨南方论坛第101讲)

发布时间:2018-03-23 09:30:00      

一、主题

文化自信与文化使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专题学习

二、主讲人

周建平(广东省人民政府参事室特聘参事,羊城晚报报业集团副总编辑)

三、时间及地点

1.时间:323日(星期9:30

2.地点:学术报告厅(图书馆副楼)

周建平简介

周建平,文学博士,广东省人民政府参事室特聘参事,羊城晚报报业集团副总编辑,高级编辑。中共广东省委宣传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宣讲活动宣讲团成员。中山大学中文系兼职教授。中国报纸副刊研究会副会长,广东省文化学会常务副会长。
   出版专著:《新时期中国文艺管理体制研究》等4部。在学术期刊发表论文50余篇。 曾在北京大学、中山大学讲授《中外文化政策与管理》研究生课程。
2014年11月至12月,借调到中宣部参与《习近平总书记在文艺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的学习读本》执笔。


上一篇: 高校应用型人才培养(应用型大学转型校长谈系列讲座第一讲)
下一篇: 创新与创业(南方论坛第102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