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座预告 您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讲座预告

“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指导讲座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01 16:24:00      

为更好地引导我校学生参加第七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电气与计算机工程学院将于6月1日晚上7:00-8:30,组织召开在线讲座“如何在互联网+比赛创佳绩”,由李宁智老师邀请专家进行在线指导。

主讲专家

崔家红,国家高级创业指导教师。

曾任多家公司高级副总裁、事业部总经理职务,拥有15年以上的企业管理运营、项目投融资、创新创业教育研究和创业管理经验。

国内多所高校大学生创新创业的特聘导师,曾经多次担任创业大赛评委工作,培训指导的项目在省赛、国赛中多次获奖。

常年参与高校创新创业大赛运行体系建设、师资培训、创业项目培训指导工作。

讲座内容

1.认识和了解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

2.如何选好项目参赛赛道和组别,增加获奖机会。

3.各赛道、组别项目参赛条件及项目要求。

4.如何准备符合参赛要求的项目资料。

5.如何梳理或打造创业计划的商业逻辑。

6.如何打造高质量的项目计划书。

文章来源: 电气与计算机工程学院 编审: 学校新闻宣传中心

上一篇: “家门口的红色讲堂”——从化区博物馆党史学习教育进校园活动
下一篇: 系统推进新文科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