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座预告 您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讲座预告

“应用型本科发展模式的几个问题”讲座

来源:0     发布时间:2019-06-28 09:30:20      

一、讲座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19628日(星期五)9:30-11:30

2.地点:新综合楼第一会议室

二、讲座嘉宾

史朝教授

嘉宾简介:史朝,男,195511月出生于内蒙古。教育学博士。国家教育行政学院教授,原国际教育部主任。东北师范大学、中央民族大学兼职教授,研究生导师。主要研究方向是国际及比较教育、高等教育和教育政策。字1995年以来,在《比较教育研究》、《外国教育研究》、《高等教育研究》上发表学术论文30余篇。出版了《现代日本高等教育发展机制研究》、《研究型大学本科生教育质量保证研究》等学术专著4部。“十五”期间,完成北京市哲学社会重点课题“北京市高等教育大众化研究”和教育部重点课题“研究型大学本科生教育质量保证研究”。

近年来,在国内多所高校交流讲座,如:《中国大学本科教育改革与质量提升》《应用型本科发展模式的几个问题》《现代职业教育的国际比较与理论思考》《国际高等教育的几点发展趋势与借鉴》《国际高等教育改革:国际化、信息化、跨国化》《学校管理的理念与实践思考》。

 


上一篇: “学术素养与学术成果的传播”专题讲座暨南方论坛第110讲
下一篇: “应用型本科发展模式的几个问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