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座预告 您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讲座预告

以文明大融合推动中华文明复兴(10周年校庆系列讲座)

来源:0     发布时间:2016-10-15 15:00:00      

讲座主题:以文明大融合推动中华文明复兴

讲座时间:10月15日(星期六)下午15:00

讲座地点:音乐楼音乐厅

人:任剑涛(教授、博士生导师)

欢迎感兴趣的师生员工踊跃参加!

 

主讲人介绍:

    任剑涛,清华大学政治学系教授、博士生导师,教育部“长江学者”特聘教授,中山大学南方学院讲座教授。1999年任哈佛大学燕京学社高级访问学者,2010年任台湾大学访问研究员。目前主要从事政治哲学、中西政治思想、中国政治的研究。出版个人专著和文集十几部。近期著作主要有:《建国之惑:留学精英与现代政治的误解》(2012)《复调儒学——从古典解释到现代性探究》(2013)《拜谒诸神:西方政治理论与方法寻踪》(2014)《除旧布新:中国政治发展侧记》(2014)《重思胡适》(主编,2015)《静对喧嚣》(2016)《公共的政治哲学》(2016)

上一篇: 尽信书不如无书(南方论坛第90讲)
下一篇: 澳大利亚的高校教育及对中国的借鉴(南方论坛第92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