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您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我校召开领导班子建设专题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12 10:59:00      

5月6日-7日,广州南方学院领导班子建设专题会议在我校综合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学校董事会相关负责人、董事会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校领导、校长助理、主要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了此次会议。

会上,校领导及校长助理结合分管工作,对照《高等学校领导人员管理暂行办法》、《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进一步加强直属高等学校领导班子建设的若干意见》以及《珠江教育医疗集团高校授权管理办法》等文件精神,围绕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加强学校制度建设和领导班子建设、加强人才培养质量、加大高水平人才引进力度、加快推进责权利结合的管理体制机制改革、加大校园基础设施建设力度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并深入交流。

董事会相关负责人对我校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并就如何建立健全学校制度体系进行了发言,表示将继续加大办学投入和支持力度,提升学校办学水平和层次,推动学校建成管理体制完善、大学文化特色鲜明、位居国内一流的应用型高校。

此次会议会前准备扎实周密,会议气氛热烈,与会人员的交流务实而富有针对性,起到了凝聚思想、增进共识的作用。学校也将以本次座谈会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制度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扎扎实实推进学校的各项工作,更好地引领学校高品质发展。

图文:鲁锐  编审:学校新闻宣传中心



上一篇: 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我校2022年五四表彰大会圆满召开
下一篇: 特等提名奖!南院学子斩获国际顶级学科竞赛重大奖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