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您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我校合唱团成功入围 “青春赞歌献给党 庆祝建党100周年”广东民办高校大学生合唱比赛决赛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26 16:54:00      

2021年3月,根据广东省民办教育协会《关于举办“青春赞歌献给党 庆祝建党100周年”广东民办高校大学生合唱比赛的通知》(粤民教协[2021]2号)的通知,在学校各级领导的鼎力支持与校团委的精心组织下紧急筹备招募团员,在三个月紧张的赛前筹备期间,团员克服了课业繁重,利用课余时间在高强度的训练下,坚持完成了92次合唱排练,最后进入决赛。

代表我校参与此次赛事的88团员来自全校各院系非音乐专业的学生,其中有三分之一的成员是经过前期紧张招募加入新合唱团员,在原团委艺术中心合唱团基础上壮大了队伍编制,最后在唐诗老师的悉心指导下,老生带新生的帮扶助力下以及全员共同努力下入围此次决赛。

此次比赛由广东省民办教育协会主办,是首届面向全省各大民办高校不分专业与非专业组别的举办的合唱大赛,我校合唱团从全省33所民办学校中脱颖而出,成功入围此次赛事决赛。我们在此诚挚希望同学们能够继续努力,用优美的歌声来赞颂我们的祖国,为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献上我们的祝福,并且不断进取为我校再创辉煌!

文稿:郭强 照片:李灵翰 编审:学校新闻宣传中心

上一篇: 我校召开2021年暑期留校学生安全教育大会
下一篇: 广州南方学院与珠控集团共建会计学科交流会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