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您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50万元抗疫物资到货!广州市直播电子商务行业协会向我校捐赠防疫物资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0-22 17:15:00      

  10月21日下午4时,广州市直播电子商务行业协会向广州南方学院捐赠防疫物资仪式于我校综合楼校史馆举行。广州市直播电子商务行业协会向我校捐赠价值50万元的抗疫物资,用于学校疫情防控工作。

  党委书记李建超,校长助理赵过渡,政商研究院院长史卫以及南方网产经新闻中心主任、广州市直播电子商务行业协会会长杨诚钢,广州市直播电子商务行业协会常务副秘书长伍松,广州市直播电子商务行业协会副秘书长包传枫等出席捐赠仪式。

  活动现场,李建超书记代表学校接受50万元捐助支票,并对广州市直播电子商务行业协会此次捐赠表示感谢。据悉,捐赠物资包括酒精棉片、消毒液、抑菌健康套装等。

  当前,全国多地散发疫情,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我校根据上级及属地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进一步强化疫情防控工作,加强校园管理和严把校门关,筑牢织密校园防控网络,以保障师生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此批捐赠的防疫物资将切实助力我校在重点场所消毒消杀、师生日常自我防护等方面工作的落实。

文稿:高斯亮  摄影: 李宇轩    编审:学校新闻宣传中心

上一篇: 创新高!我校7项科研项目获批立项,申报成功率达78%!
下一篇: 我校举行2021级学生成长导师聘任仪式暨育人工作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