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您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辅导员带队巡逻校园周边保安全

来源:0     发布时间:2014-05-27 16:53:48      

QQ图片20140527161011

5月24日,为应对因恶劣天气造成的安全隐患,根据学院指示精神,学生工作部积极号召、发动辅导员和学生党员、骨干组成应急巡逻队伍,对学院周边存在安全隐患的区域分段进行巡逻,劝阻意图靠近危险地带的人员,保护师生的安全。

据学工部王海涛老师介绍,经过勘查,将学院周边划分为11个区域,由各系辅导员和学生党员、骨干组成应急巡逻队伍,从8:00至23:00值守、巡逻。目前,在靠近西区运动场、H9、H6、南芳湖、Y11等的山边道路上,参与应急巡逻的师生们已经劝阻多个批次共20多名师生意图攀登山体或靠近山边危险地带。

记者在走访中了解到,虽然近期天气变化无常,时晴时雨,温度较高,野外蚊虫较多,但参与应急巡逻的师生们尽职尽责,纷纷表示会保质保量完成巡逻任务,争做荣誉的“南方守护神”。

同时,在校园内和周边也发现,为了公共安全,学院在各下水井盖和相关区域增设了许多警示桩和安全警示标志,地基受损的学生宿舍H23、H24也在紧张抢修中。

 稿件来源:学工通讯社 记者:赵乾、罗芷璇、叶佩玲

上一篇: 我院召开学院暴雨灾情通报会
下一篇: 情暖南方——学院学生会派送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