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您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中山大学工会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4-11 22:30:00      

2023年4月7日,中山大学工会常务副主席许东黎、副主席关键等一行5人来我校调研交流。我校校长喻世友、党委书记李建超、校长助理蒋玮及校工会副主席刘媛、钟肖英参加座谈会。

交流现场

中山大学工会许东黎常务副主席一行首先参观了我校教职之家和新建的儿童活动中心、师生及儿童户外活动场地,详细了解了我校工会的特色工作,对我校教职工服务阵地的建设表示了肯定。在教职工之家,两校工会围绕加强工会自身建设、教代会规范化建设、教职工服务阵地及体系建设、活跃校园文化等方面开展了交流和探讨。

我校校长喻世友、党委书记李建超就学校民主管理与监督、更好地发挥工会的桥梁纽带作用,服务教职工发展等方面进行了座谈和深入交流。

此次中山大学工会一行来校调研交流,为两校工会继续加强交流与合作奠定了基础,促进我校工会和教代会工作水平不断提升,助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与会人员合影

来源校工会  编审:学校新闻宣传中心

上一篇: 从化区科学技术协会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
下一篇: 我校举行2023年退役学生欢迎会暨征兵宣传动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