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您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我校获广东省第七届高校网络媒体展示节二等奖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2-07 21:00:00      

12月2日,广东省教育厅公布了第七届广东省高校网络媒体展示节主题原创作品征集活动结果。我校文学与传媒学院刘建江、侯宇炫、麦梓锋三名学生在陈珂老师指导下,凭借《保持热爱,在逆境中与旭日相拥——校足球队省长杯备战纪实》作品获得粤易创新创意作品展示项目二等奖。

获奖名单

自接到活动通知以来,学校办公室新闻宣传中心广泛发动,精心组织全校师生积极参与。经校内专家评审把关,共推荐13件作品参加全省比赛,最终获得粤易创新创意作品展示项目二等奖,展示了我校优秀网络文化成果,发挥了以文化人、以文育人的积极作用。

据悉,本届广东高校网络媒体展示节共设置粤易光影视觉作品展示、粤易色彩动漫作品展示、粤易文化网文作品展示、粤易创新创意作品展示、粤易乐学教育作品展示5个项目,分别设立一、二、三等奖若干项。

近年来,我校主动适应社会发展形势,运用学生喜闻乐见的各种形式创新性开展网络思想政治教育,加强校园网络文化建设,充分发挥网络文化活动滋养人心、凝聚力量的积极作用,把网络建成深受学生喜爱的精神家园,不断增强学校思想政治工作的吸引力和实效性。

来源:学校新闻宣传中心 编审:学校新闻宣传中心

上一篇: 第五届岭南高教发展高端论坛以线上方式成功举办
下一篇: 我校获广东省大学生生物化学实验技能大赛二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