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您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保安岗位严把守,防控疫情护平安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20 10:40:00      


学校12月14日按从化疫情防控专班要求对涉东莞师生实施居宿舍健康监测,经三天两检核酸阴性后,涉东莞师生解封但尚不得出校外活动。物业保安配合学校防控工作担负起严格把守校门,严查进出人员身份的重要任务。17日上午,常务副校长、党委副书记唐燕,带领学生管理部门和保卫部门的负责人前往担负校园保安工作的康景物业公司办公室,慰问并看望保安人员,共同商讨疫情防控期间对学生进出校门的科学、规范、严格管理。

唐燕常务副校长向保安队员们在疫情常态化防控期间的默默奉献表示感谢,她指出保安队员们一直坚守在疫情防控、安全保卫工作第一线,能够严格坚守岗位、忠诚履行职责,对不服从疫情防控管理的行为敢于管理、勇于斗争,用实际行动保障了全校师生学习和生活环境的稳定、平安。同时,她向保安队员提出殷切期望,希望保安员们能够继续秉承服务宗旨,坚守疫情防控准则,继续筑牢防护安全网。

物业公司领导、保安员一致表示,不辜负全校师生的信任,继续努力、严格履职,在保卫处的工作指导下,毫不松懈地做好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工作,让全校师生能放心生活、安心学习、安稳工作。

来源:保卫处  编审:学校新闻宣传中心

上一篇: “疫”不容缓,筑牢师生健康防线 ——广州南方学院完成涉东莞在校师生核酸检测
下一篇: 表彰!我校三位老师反诈宣传工作受到从化区公安分局温泉派出所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