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您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我校获461万省级教育发展专项资金支持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21 22:34:00      

11月18日,广东省教育厅公示了2023年省级教育发展专项资金(民办教育发展方向)安排方案。我校以一等评价等次获461万元专项资金支持。


“民办教育发展方向专项资金”项目是广东省教育厅、省财政厅支持高校推进品牌学科、特色专业、精品课程建设,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和科技应用创新水平的重要举措。从专项资金分配条件来看,我省设立教育发展专项资金(民办教育方向)旨在引导规范、促进发展、扶优扶强,高度契合党的二十大提出的“引导规范民办教育发展”要求。

黄静波副校长在接受广东卫视采访时表示,学校将有意识地加大对学科发展、专业建设等方面的一些投入,推进电子信息、护理学、金融学等相关学科专业硕士点建设,扩大专业影响力,从而不断提升学校整体的社会影响力。

来源触电新闻 广东省教育厅  编审学校新闻宣传中心

上一篇: 我校举办校长学生午餐会 喻世友校长与学生互动交流
下一篇: 我校承办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音乐疗法专委会2022年第四届学术年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