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您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从化区科学技术协会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4-07 23:00:00      

2023年4月4日,从化区科学技术协会党组书记、主席周文成,区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申国海,区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肖妙玲及区科协科普部部长黄宇等一行4人来我校调研交流。学校校长、校科协主席喻世友及商学院、电气与计算机工程学院、学校办公室、科研处、产学研合作处等相关负责人参与会议交流。

会议现场

会上,从化区科协党组书记、主席周文成就从化区科普工作基本情况及从化区经济发展状况等方面作了介绍;喻世友校长就我校科普工作、服务地方经济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科研处严五胤处长、商学院王亚欣副院长就我校乡村振兴建设工作展开了详细汇报。

交流环节,双方就从化区科普工作推进方法、院士工作站、博士工作站建设建议,科普为地方经济服务措施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双方认为,推动从化区地方经济发展,要不断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持续推进产教融合、科教融合、政教融合,积极整合各方资源,推动资源共享,与政企合作联合申报高层次项目,不断促进人才资源共享,形成良好的区域联动协调发展机制,推动从化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本次调研加强了我校与区科协的沟通交流,为我校开展科普工作提供了宝贵经验。双方表示,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加强交流与合作,促进资源共享,共同为从化区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来源科研处  编审:学校新闻宣传中心

上一篇: 我校在中国综合类民办大学排名中蝉联第二 ,广东省民办大学中蝉联第一
下一篇: 中山大学工会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