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您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捷报:我院在第五届“蓝桥杯”全国总决赛中勇创佳绩

来源:0     发布时间:2014-06-12 16:28:39      

QQ图片20140611105014

近日,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教学指导委员会、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举办的第五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全国总决赛在北京举行。经过激烈地角逐,我院电子通信与软件工程系麦泽明同学荣获“JAVA软件开发”个人赛全国总决赛三等奖、陈衍星同学荣获“C/C++语言程序设计”个人赛全国总决赛优秀奖的好成绩,同时我院荣获第五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广东赛区“优秀组织奖”荣誉称号。

此次比赛得到了学院领导和各部门的大力支持,是我院应用人才培养取得的丰硕成果之一,也是我院长期以来注重教学与科研相结合、注重学生创新能力培养的重要体现。

上一篇: 我院首次在台招聘高层次师资人才收获丰硕
下一篇: 捷报:我院在第五届“蓝桥杯”全国总决赛中勇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