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您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赋能育人——我校辅导员实践研究再添新成果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4-03 22:50:00      

近日,广东省高等学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公布了2022年广东高校学生工作案例评优活动评选结果,我校共有4个案例获奖,其中二等奖1个、三等奖1个、优秀奖2个。

获奖名单

近年来,我校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辅导员“赋能计划”为抓手,以学生工作精品项目、高校学生工作案例和思想政治工作论文征集等为依托,不断加强辅导员队伍理论和实践研究,深入推进我校辅导员队伍专业化、规范化建设,不断提升辅导员队伍的理论素养和专业技能,增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据悉,广东高校学生工作案例评优活动面向广东省内所有高校,每年组织一次,我校在每年的评选中均获得奖项,且获奖数量呈逐年上升趋势。这是我校落实立德树人、注重辅导员队伍科研能力培养的成果体现。

来源学生处  编审:学校新闻宣传中心

上一篇: 我校在“2023软科中国大学排名”中位列综合类全国第4,主榜全国第11、广东省第2
下一篇: 我校体舞队在广东省大学生体育舞蹈锦标赛中斩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