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您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我院辅导员赴中山大学随岗学习工作正式启动

来源:0     发布时间:2013-11-28 16:50:45      

QQ截图20131128102454

11月25日,在学院党委的大力支持下,我院辅导员赴中山大学随岗学习工作正式启动。参加随岗学习的第一批辅导员殷帅、鲍向梅、唐玉婷、车宝琴、刘晓洁5人来到中山大学东校区学生处报到,受到热烈欢迎。

欢迎会上,中山大学学生处陈昌龄副处长致辞。他首先代表东校区学生工作系统师生我院5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同时他也希望各位老师“不要把自己当外人”,将新的岗位看成是自己的岗位,和中山大学的辅导员相互交流学习、共同进步、圆满完成工作。

此次随岗学习为我院辅导员搭建了一个可以与中山大学辅导员共同工作,共同学习领悟其先进的学生管理与服务理念的平台,充分体现学院对辅导员队伍建设以及辅导员个人发展的重视

据悉,此次学院辅导员赴中山大学随岗学习工作是在学院党委大力支持和关怀下由学生工作部负责实施的,后续参加人员将于2014年陆续派出。

                                                                                                                                  稿件来源:学生工作部

上一篇: 喜讯:我院学子荣获2013年One Show中华青年创意竞赛视频类金奖
下一篇: 我院辅导员赴中山大学随岗学习工作正式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