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您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我校举行2023年退役学生欢迎会暨征兵宣传动员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4-13 23:00:00      

近日,广州南方学院2023年退役学生欢迎会暨征兵宣传动员会顺利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植秀聪,电气与计算机工程学院、学生处(武装部)等学工干部,退役学生代表及意向入伍学生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合影

会上,学生成长教育中心主任吴迎新致辞,激励同学们通过各种途径勇敢追逐青春梦想,把爱国之心化为爱国之行,为祖国奉献热血青春。随后,吴迎新主任在现场为2023年春季退役复学学生佩戴红花。

退役学生王烨宝、时新雨、黄义航、杨慧璇、郑泳泽等五位同学依次上台分享军旅生活、优待政策、入伍流程等方面内容,并向参会人员分享他们迷彩戎装的青春感悟。

国教队进行擒敌拳表演,同学们身形矫健、拳脚敏捷、刚劲有力,气势如虹的动作打出了学生的青春朝气与阳光风采。

会议最后,学生处常务副处长黄昊与五位退役发言学生上台进行答疑,同时宣讲入伍的相关政策。

2023年是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加快推进建军百年奋斗目标的攻坚之年,也是深化国防动员体制改革的落地实施之年。我校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将大学生征兵工作融入学校立德树人大格局,解读好征兵政策、组织好宣传动员,落实好退役学生的各项优抚政策,营造军校协同育人的生动局面,实现征与用、征与退的良性循环。

来源电气与计算机工程学院  编审:学校新闻宣传中心

上一篇: 中山大学工会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
下一篇: 我校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