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您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广州南方学院(原中山大学南方学院)2022年普高招生计划公布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22 09:30:00      

广州南方学院(原中山大学南方学院)2022年20个省(自治区、直辖市)招生计划公布

1

2022年广东省招生计划

2

其余各省(广东省外)招生计划

华南地区

广西壮族自治区

海南省

华中地区

河南省

湖南省

湖北省

华东地区

山东省

江西省

江苏省

福建省

安徽省

华北地区

山西省

东北地区

黑龙江省

吉林省

辽宁省

西南地区

云南省

贵州省

四川省

重庆市

西北地区

陕西省

*以上各省招生计划为我校拟上报教育部计划,最终计划以各省教育考试院公布为准。

*设计学类专业分流时间为第三学期。

*康复治疗学专业、医学检验技术专业、中药制药专业、中药学专业不招收色盲色弱考生。

*设计学类(含:艺术设计学、公共艺术、数字媒体艺术专业)不招收色盲考生。

*护理学专业因用人单位可能对考生身体素质有要求,请色盲色弱、斜视、嗅觉迟钝、口吃的考生慎重报考。

*修读会计学(ACCA) 专业的新生除学校统一收取的学杂费外,需按合作办学协议规定另缴纳专项培养费、教材费等相关费用共计人民币30,000元,每年10,000元,分3年缴清。

*我校2022级普高入学新生实行学分制收费,有关收费的详细规定以学校学分制收费相关规定为准。

*我校2022级普通高考入学新生住宿费:1900元/学年(含空调,不含水电费)。

3

学校简介

广州南方学院办学目标—— 建成位居中国应用型高校前列、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

广州南方学院(原中山大学南方学院)为2006年经教育部批准设立的综合性应用型普通本科高等学校。学校一直致力于建设国内一流的应用型大学,成为广东高等教育多样化发展的旗帜。

目前学校已获批成为广东省博士工作站设站单位,广东省硕士学位授予立项建设单位、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依托单位、广东省高等教育体制综合改革试点院校、广东省首批普通本科转型试点高校。

广州南方学院学科发展——设有特色、高水平的学科专业

学校现有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4个:会计学、电子商务、财务管理、行政管理;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6个、省级重点学科2个、省级一流本科课程11门、省级课程思政示范项目11项、省级精品资源共享课5门和省级在线开放课程6门。近3年,学校获得广东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典型经验集体和创业工作典型经验一等奖;第六届和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国赛银奖各1项(省同类高校唯一连续两年获得该奖)。2021年,获得教育部批准的中外合作办学项目1项;获批《中美人才培养计划》121双学位项目(省内获批本项目的4所高校之一)。

2022年新开设专业:中药学、中药制药、健康服务与管理

2022年新开设3个国际项目招生专业: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中外合作办学)、会计学(中美人才培养计划121双学位项目)、金融学(中美人才培养计划121双学位项目)

广州南方学院办学特色——个性教育,搭建“自主化”的成长平台

学校实行自由转专业、完全学分制,允许学生在导师指导下根据个人兴趣和成长需要自主选专业、选课程和选教师;鼓励学生积极参加学科专业竞赛,参与导师的研究课题;形成了为学生成长提供个性化平台的培养模式。

更多你想看:

学校官网:https://www.nfu.edu.cn/

招生官网:https://zsb.nfu.edu.cn/

招生小程序:扫码进入“魅力南院”小程序,可查询招生计划

招生手册:扫码即可阅览

4

校园生活&美景

南院学子的“学习空间”

图书馆—智慧大堂

图书馆—精品特藏

自修室

艺创空间

学生课程实践

多媒体教室

南院美景

图书馆

新综合楼

音乐楼

东区运动场

俯瞰南院

学生宿舍楼

独享全国美食

方便的日常生活

VR全景校园:

扫码即可观看

缤纷社团

5

招生咨询热线

020-22326212

欢迎各位考生报考广州南方学院(原中山大学南方学院)

期待9月与你相见

来源招生与就业办公室  编审:学校新闻宣传中心

上一篇: 骊歌响彻,共赴鹏程万里——我校隆重举行2022届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
下一篇: 院长谈招生——广州南方学院护理与健康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