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您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超星网络培训平台上线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4-11 22:30:00      

近日,广州南方学院教师教学发展中心超星网络培训平台正式上线,平台的建设旨在响应教育部发布的《教师数字素养》文件要求,引导我校教师跟上时代步伐,不断学习新技能,借助变革的数字技术,提高教育观念、能力和水平,并更好地服务我校教职工继续教育,更新教师教育知识、素质提升和管理能力。

平台首页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网络培训平台是一个为我校教师提供免费上课培训的平台。平台目前有517门课,均为免费,可满足各个阶段的老师,包括一流课程申报、课程思政、信息化教学能力提升等课程,完成相应的时长可以获得继续教育学时。网课课程会定期更新,使教师们收到最前沿的培训课程。

平台课程

平台共分11个培训专题,517门精品课程。课程包括一流课程申报、课程思政、信息化教学能力提升、示范课、理论学习、热点专题、教育改革与教学理念、教学能力提升、教师职业生涯规划等,并且完成相应的时长可以获得对应课程的专业课或选修课继续教育学时证明。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超星网络平台依托庞大的名校名师资源,结合高等教育教学时事热点,调研高校教师课程学习需求,精心制作线上学习课程,形成标准化课程体系,集远程学习、培训项目和资源管理功能于一体,涵盖培训策划、组织实施、远程培训、运行监控、效果评价、学员信息登记和查询等环节,全程实现信息化、网络化,满足多种教育学习需求,推动教育数字转型。


超星学习通APP移动端页面

为便于教师学习,超星学习通APP移动端同时开通上线(首页切换账号:广州南方学院教师教学发展中心)。截至目前,共有1340余教职工注册并激活,越来越多的教师已经开始了在线学习。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超星网络培训平台的正式启用,为我校教师学习新理论、新知识、新技能、新方法搭建了在线学习培训载体,为我校教师的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打开了新的空间,提升了我校教师数字素养,推进了教育数字化转型。

未来,平台将持续丰富平台资源,完善资源建设机制,不断汇聚各类优质资源,拓展平台功能,逐步实现对资源使用的跟踪反馈、过程性数据收集分析、多类型资源推送等,实现教师数字素养长周期跟踪评价和反馈。

来源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编审:学校新闻宣传中心

上一篇: 从化区科学技术协会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
下一篇: 我校举行2023年退役学生欢迎会暨征兵宣传动员会